粘虫🔰

被禁锢在座位上的粘虫
高三真的在冒烟

【少年王罗伯特】序

嗯,本粘虫正式开坑,应该一年后毕业了就会完结。
毕竟我这种人,发动机一直来着一定会爆炸的
差不多是唯一的娱乐了吧,希望你们喜欢少年王的故事
以下正文开始:
----------分割线----------

故事要从这里说起
少年王罗伯特走进教室
立刻锁定了诗人粘虫
快步走向他的座位

诗人揉了揉他的黑眼圈
“你到我这里来所为何事?”
罗伯特掏出一包瓜子
对诗人行了一个大礼

向你致敬,才华横溢的诗人
高三的的生活实在枯燥得冒烟
我想丰富我的生活
想让你记录下我这一年的足迹

诗人摇摇头撕开了包装
如你所愿,风流倜傥的少年王
没有人会发现你的秘密
除了你的挚友和过路行人

王听闻此言后大吃一惊
诗人竟然知晓他的挚友
这人难不成是个巫师
把他的心思读了个一干二净?

诗人指了指那面镜子
它洞察你的一切
在我这里你没有秘密
你的心思将被全盘托出
就像一个提线木偶

年轻的王变得面色凝重
但仍然点头以表示同意
他知道诗人的为人
被诅咒所禁锢的善良灵魂

我准许你窥探本王的心
可你不能辜负我的信任
你要写出完美的故事
才能彰显少年王的英姿!

诗人轻轻咬开瓜子
盐卤的味道填满他的心灵
我定满足你的要求
但在此之前 年轻的王啊
是不是应该补数学作业了?

哦哈!多谢你的提醒
我要回到我的座位
祝你快乐 才华横溢的诗人
希望瓜子能让你不感觉疲累

诗人缓缓翻开魔物笔记
年轻的王啊
你准备好了吗?
那你将要面对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