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虫🔰

被禁锢在座位上的粘虫
高三真的在冒烟

【Fate同人】The World Poem 第一章 上篇

① 黄金律三人组 财运亨通的游戏厅之行!·壹
——————灵子转移——————
“哈哈哈哈哈!完美的双脚落地!”伯爵成功通过了灵子转移,来到了现世。
这里,是人理续存得到保证的良津市。
“抱歉,你踩到我的后背了,请让我站起来!”
伯爵赶紧从齐格飞的背上跳下来,齐格飞用手撑住地面准备站起来,但是从他的后背再次传来令他难受的感觉。
“哇——!”一个小孩子惊喜的叫喊声。这次失败的灵子转移又带来一个人,为什么是在半空完成转移啊?!
伯爵再次起跳,接住了从半空中掉下来的小身体,齐格飞的后背才没有再次遭殃,他如愿以偿地站了起来。
“咦?这是吉尔……”齐格飞注意到伯爵抱着的那小小的身体。
“嗯,叫我吉尔君就好!”看来吉尔伽美什又把这次来到现世的任务当成一场纯粹的游戏了。“我这里有和Master保持联系的通讯器,大致情况马修姐姐已经跟我们说明了,等到其他从者来到现世,我们就能在通讯录看到他们的名字了!”
“早上好,各位灵子转移还顺利吗?”通讯器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嗯,就算岩窟王先生没有接住我,齐格飞先生也会接住我的!”吉尔君听到马修的声音惊喜地从伯爵怀里跳了出来。
“这次的灵子转移是谁负责?”伯爵质问马修。
“当然是前辈啊,有什么不妥吗?”
“哼,没什么。”
“没有安全落地真是抱歉呢。”
“啊啊,有一些话我必须要说明,”马修准备向来到现世的他们说明情况,“为了让大家体验现世的生活,所以我们把所有从者都投放到了现世,同时为了你们更好地体验现世生活,你们将 无 法 使 用 宝 具 ,那么请不要对城市进行破坏!那么祝各位现世生活愉快!”通讯器灭掉了。
“哼,还不是怕我们不小心打着别人……”伯爵开始碎碎念。
吉尔君举起手,没有反应,他无奈地摇摇头:“看来是真的没法使用宝具呢,早知道在来之前多拿一点东西出来就好了!”
“抱歉,我想问一下……我们有钱吗?”齐格飞提出了问题。
“很遗憾,我现在身无分文……但我已经做好抢的准备了!”
“这样不好吧,喏,这应该可以帮得上忙!”吉尔君从不过膝的短裤口袋里摸出两枚金闪闪的硬币。
“哈哈哈哈哈,是纯金的呢!”伯爵接过硬币,“这够我风流一阵子了!那各位我不打扰了!”
“站住,我实在是不放心你,你还想再去一次伊夫城吗?”齐格飞叫住了伯爵,“我觉得你还是跟我们走比较安全。不能让你随便浪真是抱歉呢。”
“哼,算了算了算了!本大爷就跟你们走一次!”伯爵无奈妥协。“赶快作决定!”
“你们看,那里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吉尔君兴奋地指向马路对面的一家电玩城。
“我对现世不是太了解真是抱歉呢。”齐格飞再次抱歉,“伯爵有什么意见吗?”
“我都说了无所谓了,只要不是监狱哪里都行!”伯爵的语气已经不耐烦了。“只要赶快找点事情做就好!”
“你们要带我过马路哦~”
“说不定可以发现什么呢。”
“——等待,并心怀希望吧。”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