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虫🔰

被禁锢在座位上的粘虫
高三真的在冒烟

【Fate同人】The World Poem 第一章 中篇

① 黄金律三人组 财运亨通的游戏厅之行!·贰
进入电玩城,有如一个只存在欢乐的世界。人们的目光落在了推开大门的三个人的身上。一个穿着复古的西装,头发乱得像刚从监狱里放出来一样;一个高大威猛,却穿着奇怪的露背装;还有一个金发赤眼的小男孩。一看就是一个非常奇怪的组合。
小吉尔直接锁定了眼前的推币机:我要投进去了哦!
“等等,不是应该先去换游戏币吗?”齐格飞注意到墙上贴的说明。
“可是我已经投进去了啊。”小吉尔回头一脸无辜。
“唉,没有及时提醒真是抱歉呢。”齐格飞无奈的摇摇头,他觉得他还无法适应现世。拥挤的人群,喧闹的声音,以及路人看向他这里的一切都让他忐忑不安。
伯爵无奈地叹了一声,开始满游戏厅闲逛。
之后,伴随着叮叮当当的声音,许多硬币从机器里掉出来。
“哦吼!看起来很简单呢!”小吉尔取走了槽中的十多个硬币,再次从投币口塞了进去。和上一次一样,再一次有硬币掉出来,不停地有硬币掉出来。
“嚯啊,这个孩子好厉害啊。机器都快被搬空了!”小吉尔的好运气逐渐吸引了许多人来围观。伯爵转了一圈也闻声赶来。
“吼,还是蛮厉害的嘛,那我借用两个好了。”说着伯爵从装硬币的容器里,抓了一大把。
“哎呀,机器里没有币了。”小吉尔一低头看到空空如也的机器。
“换一台好了!”
伯爵从吉尔君那里抢到游戏币之后,直接走向了之前闲逛看到的老虎机。伯爵觉得这机器的名字和他的风格很相配。
“虎啊,我给予你钱财……”伯爵把硬币投进了老虎机,小声地念,突然又把声音放大:“那么,就与我共舞吧!”
“虎啊,煌煌燎燃!”伯爵把右手聚得老高,然后一下子拍在按钮上!
老虎机开始运作起来,三个滚轮在机器内部飞速旋转着。
然而伯爵并不知道这个东西是怎么用的,他只是喜欢这个名字。
滚轮一个一个地停下来,在伯爵面前是三只老虎的图案。之后,老虎机像坏掉了一样不停地吐硬币。
“哦!虎啊,你吞吃了多少人的金钱与生命?今天可算是审判?今天可算是复仇?”伯爵从硬币堆中爬出来,大声地自言自语:“早晚有一天,你们的贪婪会把你们焚烧殆尽!”
齐格飞始终在一旁看着伯爵,“这人怎么一从迦勒底就像个疯子一样?(作者的锅)”虽然没搞出什么事情,但是这个人还是让他头疼不已。
“我还是别管这个疯子了。”齐格飞摇摇头,“我也应该找点事情做,总比站在这里发呆强。”他打开右手,露出了小吉尔刚才给他的几枚游戏币。
“齐格飞先生也不要那么紧张嘛,你也应该找点东西放松一下,我会在原地等你的哦!”
“这种地方怎么可能放松啊……”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4)